曾經執著, 希望每一件事都做到完美.
但事與願遺 , 越爭取,越努力, 便越難得到
曾經問過自己,問過上天, 是否我努力爭取是錯的. 是否我根本不值得擁有.
後來發現. 原來我用錯了爭取的方法, 向著錯誤的方向努力 , 那當然不可能擁有.
而我亦發現, 凡事都有定律, 一切上天已安排, 我所經歷的, 都可能是上天給我的考驗
, 上天希望我可更堅強, 更勇敢地走下去.那麼我唯一可做的就是接受、面對這些考驗 . 因為我要為樂樂, 為家人努力地活下去.
而藉著今次yahoo blog的終止. 我決定放棄原有的一切. 一個都不帶走.重新在這開始.
亦希望我的人生一樣, 可放下過去, 重新出發!!!
加油! 加油!